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與哈蜜瓜的第一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鮮果日誌Fruitdays,我的鮮果滋味徵文活動」
哈蜜瓜?喔!這麼好吃的水果,相信大家都蠻喜歡吃的。
不過!我與它第一次的邂遘,竟然徹底顯露出我的險惡。

記得,好久好久以前,離我太過遙遠的小時後。
不記得是那位叔叔伯伯,送來一顆我從未見過的哈蜜瓜。
它呀!嘿!長它個什麼怪樣!
說它是瓜?怎比西瓜還小?莫非得了小兒麻痺?
淺淺的綠,像樹的排泄物。什麼?樹有排泄物?
嗯~好像一顆佈滿蜘蛛絲的球!啊!說不定是蜘蛛的排泄物?
夠了!對不起!當時的想像力實在豐富。不!是短路。

那位我不記得的叔叔伯伯對我說:「吃唄!甜的!好香!」
什麼?要我吃這個怪物?
又說:「記得要分給姊姊吃喔!」
什麼分?全給她吧!
要我吃這怪物,然後再把我變成綠色的蜘蛛,別鬧了!

媽媽用她溫柔的玉手將這怪物剖腹成二半後,
這怪物也太香了吧!不!別被蜘蛛精迷惑了!
爸媽要我鼓起男兒的勇氣,拿起一根長矛,喔不!是湯匙。
向這生平第一次遇到的怪物,奮力挖出它肚內的肉,送進我的嘴中。
我終於知道岳飛的滿江紅中所寫的「壯志饑餐胡虜肉,笑談渴飲匈奴血」了。

但是,奇妙的事情發生了!
這哪是胡虜肉?是豐實的果肉!
這哪是匈奴血?是甜美的汁液!
天啊!這怪物未免太好吃了!
好吃到我必須為它正名!原來它叫膽固醇妹妹!
喔不!它叫「哈蜜瓜」!

不過還沒結束!齷齰的事終於發生了。
我姊應有的那一半,嗯~~~
嘿~嘿~嘿~也進入我的肚腹裡了!
都怪你!哈蜜瓜!誰叫你好吃到逼我露出人性的險惡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98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