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A1 聽說你離婚了 你離開當時最佳選擇

    床上枕頭 安靜許多 分離或許對你是好的

    聽說你離婚了 我猜妳獨自一人唱歌

    當初祝福的和鳴琴瑟 耳邊只剩音箱裡的空

 

 B  不想說 就不要說 不必擔心我幸災樂禍

    不敢說 就別開口 不必害怕我冷嘲熱諷

    不願說 就不必說 反正不會改變我什麼

    不聯絡 就別聯絡 我還是過自己的生活

 

 A2 聽說你離婚了 你開始獨自一人開車

    路口燈號 由綠轉紅 暫停或許對你是好的

    聽說你離婚了 我猜你獨自站在街頭

    當初祝福的偕老白首 身邊滿是吹亂髮的風

 

 B  不想說 就不要說 不必擔心我幸災樂禍

    不敢說 就別開口 不必害怕我冷嘲熱諷

    不願說 就不必說 反正不會改變我什麼

    不聯絡 就別聯絡 我還是過自己的生活

 

REPEAT B 過著沒有你的生活

 

 A1 聽說你離婚了 你離開當時最佳選擇

    床上枕頭安靜許多 分離或許對你是好的

 

 口白 你~離婚了 聽~~~朋友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98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