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詞:樓齊賢

I dont believe it 與妳共聚一起

在大學四年的自由歡樂日子裡

以為這次我可以 變得更彬彬有禮

一直讓妳挑剔 來激勵自己

 

一個人獨自走在輔大的little巴黎

眼睛看著路人 心中卻一直想妳

I hate myself 為何我當初不追求妳

而明天我們畢業將即

 

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

不願意失去一個完美的Lady

我要怎麼告訴妳 我好愛妳

訴說風兒 寄語白雲

 

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

不願意忘懷一個不平凡的妳

至今我要告訴妳 我好愛妳

誠摯祝妳 三八如意

 

 

  這是我在大四時(民國八十一年),為了配合班上的「三八婦女節」活動所改寫的歌詞。曲是當時爆紅的名曲「認錯」(優克李林,民國八十年十月發行)。

  為什麼改寫歌詞的事要落在我身上呢?因為之前連續二年「三八婦女節」活動海報,用改寫歌詞方式展現創意,獲得了不錯的口碑,因此大四時,男同學們依舊要我再次執筆。

  當時我在輔大LM(法管)大樓地下一樓自修室,用了十分鐘左右的時間改寫這首詞。雖然花的時間不多,但卻是我自認算是蠻成熟的第一件作品。(之前的二首,不夠成熟囉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98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