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2009年2月參加華研與中職辦的職棒20年,球迷版填詞甄選的首獎之作。嘻~嘻!

A 1 高舉雙手 熱浪跟著節奏 我與你沸騰舞動

 緊握拳頭 熱力伴隨嘶吼 你和我振臂拉弓

 豔陽迎風 驚奇劃破長空

 

B 1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

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

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

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

 

A 2 並肩左右 真情相聚此刻 我與你永不寂寞

 昂首怒吼 豪情相挺英雄 你和我飆淚感動

 心弦緊扣 目光為你閃動

 

B 1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

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

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

 High with us 讓我看見你的笑容

 

B 1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

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

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

 High with us 飆出你我含淚笑容

 

B 2 一起舞動 波浪的節奏

 一起揮動 彩帶在風中

 一起嘶吼 為英雄加油

 Love with us 職棒二十繼續轉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998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